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介绍

时间:2018-07-10 11:17:51  来源:  作者:

历史沿革: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的前身为中国化工勘察设计协会,1985年经原化工部、国家计委设计局批准成立,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社团法人资格。2002年经原国家经贸委和民政部批准更名为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英文名称为:China Petroleum & Chemical Engineering Survey And Design Association(缩写CPCESDA)。
 
协会性质:
本协会是由从事石油和化工工程咨询、勘察设计、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的企业、科研院所以及为勘察设计行业服务的相关技术机构和有关人士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具有社团法人资格。
 
协会宗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服务方针,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责;维护行业和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在政府和企业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促进我国工程咨询、勘察设计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主要业务:
研究行业和会员企业发展现状;反映会员发展诉求,推进诚信建设,开展行业自律;开展技术评审、技术咨询、技术交流和技术推广服务;开展工程项目管理标准研究和推广服务;开展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和技术培训;组织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以及本协会团体标准的规划、编制、修订、审查和归口管理工作;按照政府有关文件组织开展行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等评选工作;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创办网站,出版刊物和有关勘察设计技术标准和技术资料。
除承担协会业务外,协会还承担了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设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分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化工分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建设项目管理专业委员会、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化工专业管理委员会等机构的工作。
协会证件:

 
协会荣誉:(图片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新型橇装天然气制氢成套装置投入试运行
新型橇装天然气制氢成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H装置顺利取得机械竣工证书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磷酸二氢钾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磷酸
广西华谊项目顺利中交
广西华谊项目顺利中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