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协会理事长荣世立一行到访东华科技

时间:2022-02-18 16:11:03  来源:  作者:

  2月16日,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荣世立一行到访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全国化工给排水设计技术中心站、协会给排水设计专业委员会人事变动等事宜进行沟通和交流。东华科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立新,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越峰出席座谈会。

  李立新首先对荣世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就及“十四五”期间的战略规划。他说,在中国化学工程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 “十三五”期间公司多措并举推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取得了累累硕果。“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司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一个基本盘+三纵三横”的发展战略,坚持“差异化、实业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和“新材料、新能源、新环保”的产业方向,加强中国化学环保研究院与给排水中心站的互融,全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李立新表示,东华科技一定按照协会要求积极做好全国化工给排水设计技术中心站和协会给排水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

  荣世立对东华科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依托东华科技而设立的全国化工给排水设计技术中心站和协会给排水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希望东华科技在“双碳”政策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中心站、专委会和相关杂志的平台与媒介作用,在技术开发、技术交流、技术合作、标准编制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为推动行业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持续发力,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东华科技关于数字化交付、智能化工厂、行业标准化工作、工程管理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技术开发部副主任卢继国;东华科技党委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给排水中心站、安全生产部/技术质量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副省长蔡朝林莅临贵州东华总包息烽项目现场视察
副省长蔡朝林莅临贵州
天正设计世界最大氨纶制造商宁夏项目投产
天正设计世界最大氨纶
中国天辰投资建设泉港环氧丙烷项目
中国天辰投资建设泉港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项目煤气化框架结构封顶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