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防腐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22-07-11 16:47:41  来源:  作者:

  6月30日上午,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防腐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采用线下+线上视频方式进行。两个主会场分别设在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荣世立、秘书长唐文勇、副秘书长兼技术开发部主任张永成、副主任卢继国和教授级高工孙复斌,防腐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成员和特邀专家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防腐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钧钧主持。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荣世立做了讲话,荣理事长代表协会对专委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专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发挥专委会技术优势,围绕工业防腐蚀领域,发挥引领作用;二是加强专家队伍建设,拓宽专业面,优化成员结构;三是遵守协会章程和专委会工作规程,规范化运作。

  会议听取了专委会主任陆士平作的防腐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和通过了《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防腐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工作规程》。经投票选举,陆士平当选为防腐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芦天、侯锐钢、姚国明、李敏、展庆刚、张钧钧6人当选为副主任,张钧钧当选为秘书长(兼)。会议分析和讨论了化工标准体系中防腐蚀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现状,原则同意专业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经修改补充后实施。

  防腐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将在协会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做好防腐蚀工程技术专业领域的标准化工作,推动防腐蚀工程建设国家标准、行业和团体标准的立项、制修订、实施、宣贯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与国外标准化组织的交流合作和标准制修订,促进中国标准与国际标准接轨;开展防腐蚀工程技术专业领域技术、管理经验交流及推广应用,推进行业和企业技术创新;组织对现行规范和标准规定之外创新性技术方法和措施的论证,促进防腐蚀工程技术的进步和发展。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技术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可降解塑料实业项目一次开车成功
东华科技可降解塑料实
寰球公司承建中国石油最大全密度聚乙烯装置中交
寰球公司承建中国石油
天津渤化“两化”搬迁改造项目两装置投产
天津渤化“两化”搬迁
华陆公司广西华谊丙烷脱氢项目变电所受电成功
华陆公司广西华谊丙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