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荣世立一行到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12-31 12:42:41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荣世立一行到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院)调研指导工作。重庆院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友强、总经理胡宇、副总经理吴德桥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荣世立在调研活动中,对重庆院多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重庆院在助力医药行业转型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作为医药工程服务行业的标杆企业,重庆院在全产业链技术服务、价值创造、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医疗建筑、医养康养、园区策划等大健康领域进行了有益探索及突破;希望重庆院在市场拓展、数字化转型、业务转型升级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调研过程中双方还就品牌打造、人才培养、创新创优、企业高质量发展、工程总承包业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荣世立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协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行业企业更好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共同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重庆院董事长谢友强代表重庆院对荣世立副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长期以来对重庆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重庆院秉持“竭诚守信 精品为要 成就客户 实现共赢”的价值观,始终专注于医药大健康领域,以价值创造为目标,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做强做优做实医药健康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工程技术服务,全力打造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工程技术支撑平台和行业客户最信赖的工程技术服务商。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健康增长、核心竞争能力显著增强、行业影响力不断提高。谢友强表示,希望依托协会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协会兄弟单位、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湖南石化己内酰胺项目高压变压吸附提氢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湖南石化己内酰胺项目
华东公司成功中标华锦炼油、化工罐区工程立式储罐总承包项目一标段炼油罐区
华东公司成功中标华锦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碳鑫科技甲醇综合利用项目二氧化碳压缩机、丙烯压缩机一次开车成功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碳鑫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龙江化工聚碳酸酯联合项目双酚A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