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培训 > 培训计划

关于开展《化工建设项目安全设计管理导则》宣贯培训(网课)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2〕41号】

时间:2022-06-27 15:39:17  来源:  作者:

各有关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行业标准《化工建设项目安全设计管理导则》(AQ/T3033-2022)已于2022年3月13日在应急管理部网站公开发布,并于06月12日开始实施。为了指导和帮助相关专业人员正确理解和执行《导则》,协会在2022年5月19日-20日举办了《化工建设项目安全设计管理导则》宣贯培训班。培训班举办后受到参会单位和学员的一致称赞,也收到一些未参会单位的电话,要求能够观看培训内容。为此,协会决定利用宣贯培训授课视频,在网上开展《导则》宣贯培训,供有关专业设计人员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石油和化工工程公司、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的安全设计管理人员和专业设计人员。

  二、课程内容和授课老师

  本次宣贯培训课程共4讲,课程内容和主讲老师如下:

  第一讲:《导则》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实施要点及难点解读

  讲课人:胡晨 《导则》主编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教授级高工

  第二讲:总体要求及各阶段安全设计管理

  讲课人:胡晨 《导则》主编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教授级高工

  第三讲:危险性分析及风险评估

  讲课人:舒小芹 《导则》主编 北京寰球工程咨询部副主任

  第四讲:不同设计阶段安全设计及变更

  讲课人:王世芳《导则》主编 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

  三、培训方式

  培训采用网上视频授课方式,课程播放平台(砼课堂)由北京人工石科技有限公司管理,负责学员的线上注册、技术支持服务及平台系统服务。学员可按以下程序进入网课学习:

  1、课程购买:访问【砼课堂】网址(需注册/登录):https://edu.cnrgs.com/agency/100000004/course在“课程”分组下点击需购买的课程,点击【购买课程】线上支付完成购买。

  2、课程学习资料:《化工建设项目安全设计管理导则》、老师宣贯培训课程讲义(PPT)课件。

  3、课程学习:在“我的学习--我的课程”中点击课程进入详情页,选择需观看的章节进行学习。

  4、申请开具培训费开票:在“订单中心--发票管理”中申请开具培训费发票。

  四、培训费用及发票

  1、培训费用:线上支付,培训费:760元/人。

  2、培训发票:培训发票统一由北京人工石科技有限公司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或纸质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邮寄快递到付)。

  五、培训证书

  学员学完全部培训课程后,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为学员颁发化工建设项目安全设计《专业培训证书》。

  六、联系方式

  协会联系信箱:pxb@ccesda.com

  协会联系人:张鸿超 徐微 电话:010-64820323

  观看课程平台咨询:姜彤 电话:010-85757557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2022年6月27日

《导则》宣贯(录播)培训的通知扫描版.PDF
d5435f017ddccdf13422d079f09a54b1.pdf (900.21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新型橇装天然气制氢成套装置投入试运行
新型橇装天然气制氢成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H装置顺利取得机械竣工证书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磷酸二氢钾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磷酸
广西华谊项目顺利中交
广西华谊项目顺利中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