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培训 > 培训项目

培训项目简介

时间:2018-08-08 17:05:54  来源:  作者:
一、项目经理培训
1、培训对象
具有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从事项目管理、设计管理或相关专业工作三年以上、具有一定项目管理实际工作经验的人员。
2、培训内容
培训知识内容贯穿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全过程,主要课程包括项目管理概述、项目经理、费用估算和控制、进度管理和费用/进度综合控制、FIDIC合同条件、设计管理、采购管 理、施工管理、工程项目风险与保险、工程项目信息管理等10门课程。
3、培训教材
《工程建设项目经理培训教材》(共三册)、授课教师根据以上教材自行编制的授课讲义等。
4、授课教师
由具有国内、国际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实际经验的业内资深专家授课。
5、培训方式和时间
1)取证班:集中完全部课程,培训时间9天,协会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2)专业提高班:针对工程项目管理不同岗位举办专业提高班,包括设计经理提高班、采购经理提高班、施工经理提高班、费用工程师提高班、控制经理提高班等,时间2至3天。
3)对口咨询班:应企业要求提出培训内容,协会组织相应教师,对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和设计人员进行针对性培训。培训时间与企业协商确定。

二、压力管道设计培训
1、培训对象
连续从事压力管道设计工作三年以上、受培训前在压力管道设计工作中就职于设计、校对、审核、审定岗位的各级压力管道设计人员。
2、培训内容
1)按照国家相关部门颁布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规则》,压力管道设计人员应掌握的应知应会知识,包括:GA类长输管道设计、GB类公用管道设计、GC类工业管道设计、GD类动力管道设计、在压力管道设计工作中涉及到的材料选用于替代、特殊条件下压力管道的应力计算等。
2)参照国家相关部门颁布的考试大纲,在压力管道设计资质认证过程中,对设计人员进行现场考核的考试大纲涉及内容的培训。
3)压力管道设计相关标准、规范的宣贯,释义;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推广,交流。
3、培训教材
全国压力管道设计审批人员考核大纲、全国压力管道设计审批人员培训教材、授课教师根据以上教材自行编制的授课讲义等。
4、授课教师:
由长期从事压力管道设计与研究工作的行业内资深专家授课。
5、培训方式和时间
一般采取集中培训,培训时间5天。企业如有特殊要求,也可以组织专题培训,培训方案协商确定。
 
三、其他项目
会员企业如有其他培训需求,可以向协会提出建议,协会将根据培训人员数量确定培训方案,尽量做到会员满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