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行业标准 > 业务动态

《化工企业给排水设计施工图内容深度统一规定》修订工作启动

时间:2018-04-26 14:45:27  来源:  作者: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的《2017年第三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要求,受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委托,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给排水设计专业委员会于4月11日在太原市组织召开了HG/T 20572-2007《化工企业给排水设计施工图内容深度统一规定》修订工作第一次工作会议。
  标准主编部门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标准主管赵桂芹高工,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给排水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强教授,主编单位中国化学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李虎、总工程师施福富,以及标准编制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标准编制组成人员,通过了组长人选。赵桂芹代表标准主编部门讲话,并对《化工企业给排水设计施工图内容深度统一规定》修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李虎副总经理、施福富总工程师代表主编单位对与会领导和参编人员表示欢迎,并表示积极支持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
  马强主任就标准修订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中国化学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杨华作为标准编制组组长,对标准修订大纲(草稿)和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会议讨论和通过了修订大纲、编制工作进度计划等事项,对编制成员工作进行了分工,还学习了《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等相关文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