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行业标准 > 业务动态

2项化工工程建设行业标准获批  

时间:2018-11-21 09:40:19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共批准了498项行业标准(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8年第54号),其中化工行业工程建设标准2项(标准编号、名称、主要内容及起始实施日期见一览表),标准实施日期都是2019年4月1日。

2项化工行业标准编号、名称、主要内容等一览表

序号 标准编号 标准名称 标准主要内容 代替标准 采标情况 实施日期

224
HG/T 22805.3-2018 化工矿山企业施工图设计内容和深度的规范—矿山机械专业 本规范规定了化工矿山工程井下电机车运输、竖井提升、斜井(坡)提升、坑内破碎设施、空气压缩设施、矿井主通风设施、井下排水设施、带式输送机运输、矿浆输送、充填设施等施工图设计内容和深度。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大、中、小型化工矿山工程项目的矿山机械专业施工图设计。
HG 22805.3-1993   2019-04-01
225 HG/T 22805.12-2018 化工矿山企业施工图设计内容和深度的规范—电信专业 本规范规定了化工矿山工程信息交换中心、 通信网路、 地下矿山人员定位系统、地下矿山通信联络系统、地下矿山监测监控系统、 露天边坡、排土场、尾矿库在线监测预警系统、工业电视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施工图设计内容和深度。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大、中、小型化工矿山工程项目的电信专业施工图设计。
HG 22805.12-1993   2019-04-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