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行业标准 > 业务动态

化工固体原、燃料制备设计规范送审稿通过审查

时间:2019-12-27 22:30:00  来源:  作者:

  赛鼎工程有限公司主编的行业标准《化工固体原、燃料制备设计规范》送审稿审查会于12月19~20日在赛鼎工程公司召开。会议由全国化工粉体技术中心站董宁宁副站长主持,赛鼎公司副总经理张敏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石油和化工工程领域的14名专家及编写组全体成员共22人出席了会议。

  张敏代表会议承办方赛鼎公司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预祝审查会取得圆满成功。他介绍,自接受《化工固体原、燃料制备设计规范》修订任务以来,赛鼎公司对此高度重视,选派相关部门多名工程经验丰富、技术能力强的骨干承担了该规范的修订工作。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形成了今天的送审稿。他希望,各位专家对送审稿把关诊脉,在继承发展、安全可靠、经济合理等诸方面统筹考虑,准确把握,编制组成员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尽快完成报批稿。

  会议肯定了主编单位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参编单位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对该项行业标准修订所做的贡献。与会代表对送审稿的结构层次、技术内容、文字表述及与相关标准的协调性等方面细节进行了全面审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全国化工粉体技术中心站董站长对标准审查进行小结,宣布该标准送审稿通过审查。

  (来源:赛鼎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