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团体标准 > 业务动态

国内首套烧碱装置安全设计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召开

时间:2019-01-25 13:42:18  来源:  作者:

  1月8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牵头组织,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为主编单位编写的《烧碱装置安全设计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在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召开。该标准是国内率先针对烧碱行业的安全设计编写的标准。审查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技术部副主任卢继国主持,中国氯碱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鑫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天津大沽化、天津渤化、华陆公司、东华公司、新疆中泰、唐山三友、杭州电化、山东信发等公司的9名行业专家对标准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审查。

  该项标准经过项目立项、编写、征求意见、送审及报批稿等过程,后由行标改为团体标准,历经7年多,先后3轮收集到1000余条建议,几经修改,终于完成送审。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标准技术水平代表目前国内行业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烧碱装置安全设计标准的空白。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