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团体标准 > 业务动态

石油化工建设项目现场安全管理标准送审稿通过审查

时间:2019-04-19 16:29:20  来源:  作者:

  4月10日,由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编的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团体标准《石油化工建设项目现场安全管理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在华陆公司召开。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相关负责人,华陆公司总工程师山秀丽、副总工程师刘宗鱼,技术管理部副主任侯程,石油、石化和化工行业的设计、施工及生产单位的审查专家以及标准编写组成员共24人参加了会议。

  审查会上,各位专家对《石油化工建设项目现场安全管理标准》(送审稿)的编写结构,技术内容,条文说明,意见回复进行了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

  经过全面审查,参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标准填补了国内石油化工建设项目现场安全管理标准的空白,技术水平代表了目前国内行业的先进水平,同意《石油化工建设项目现场安全管理标准》通过审查。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