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优 > 专有技术认定

中石化勘设协【2020】14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专有技术申报及2015年认定的专有技术申请延长有效期限的通知

时间:2020-03-27 12:41:10  来源: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专有技术评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规定,现将2020年度勘察设计专有技术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申请专有技术的申报

  请按照《办法》的规定,根据不同类型填写《设计专有技术申报表》或《勘察专有技术申报表》,并附专有技术说明书、查新报告、用户评价,合作项目需附合作协议。

  二、专有技术延长有效期限的申请

  根据《办法》的规定,认定的专有技术有效期为五年,2015年认定和延续的专有技术需在今年提出申请延长有效期限的申请。请填写《设计专有技术延长有效期限申请表》或《勘察专有技术延长有效期限申请表》,并附查新报告,合作项目需附合作协议。

  三、申报要求

  1.所有材料一式三份简易装订。按照《设计专有技术申报表》或《勘察专有技术申报表》、专有技术说明书、查新报告、用户评价,合作协议(如需要)的顺序装订,不需再加封面。

  2.查新报告的表述要客观科学,要能够体现出查新项目新颖性的技术创新点,应完整选择能反映查新项目实质内容的检索词。除明确规定外,查新报告有效期为一年。

  3.用户评价要求写明应用时间、应用范围、技术性能验证效果、经济效益、意见或建议等。

  4.所有材料请于2020年7月31日前寄至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专有技术评审办公室。

  四、费用及汇款方式

  1.新申报项目:申报时请交咨询费1500元/项。

  2.申请延长有效期限的项目:申报时免费。

  3.汇款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开户行: 中国银行北京亚运村支行

  帐号:3207 5603 4513

  五、联系方式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专有技术评审办公室

  地址: 北京朝阳区安立路60号润枫德尚A座13层(100101)

  联系人:丁晓京 010-64827621

  附件:

  1、《设计专有技术申报表》及专有技术说明书大纲

  2、《勘察专有技术申报表》及专有技术说明书大纲

  3、《设计专有技术延长有效期限申请表》

  4、《勘察专有技术延长有效期限申请表》

  (以上附件请在协会网站www.ccesda.com(创新创优栏目)中下载)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2020年3月27日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有技术申报及2015年专有技术延续的通知.pdf
bd89081bad0625eb09a5453d1bcbf981.pdf (393.16 KB)
1附件一设计专有技术申报审批表.doc
0f80e9b7798964511021cbf47a627269.doc (80.00 KB)
2附件二勘察专有技术申报审批表.doc
42c1b9791b3e90599401fe735eeaa40c.doc (90.00 KB)
3附件三设计专有技术延长有效期限申报表.doc
93c9b7a70e74cec87d79e07b015cfd94.doc (86.00 KB)
4附件四勘察专有技术延长有效期限申报表.doc
78bd790ff94c364ae1e44d27be284c49.doc (86.50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