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程服务 > 工程勘察 > 业务动态

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确定今年工作重点

时间:2018-03-21 16:16:04  来源:  作者: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会长和秘书长会议3月14日在廊坊市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研究确定了分会2018年工作计划。本次会议由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分公司承办。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秘书长高理华在会上做了分会2017年工作总结与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在谈到2018年分会主要工作时他说,一是要充分利用协会这个平台,根据会员单位的需求,努力办好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培训班,通过培训提高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二是根据不同时期的工作需求,适时召开各类研讨班和交流会,搞好技术交流活动。三是继续做好标准编写和立项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四是开展工程勘察质量检查,计划用两年时间对会员单位进行一次勘察质量检查工作,通过质量检查发现问题并进行反馈,促使各会员单位在技术和质量上有一个明显的提高。五是加強分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及时了解会员单位的情况和需求,努力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会长卢秋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标准工作的重要性,他建议大家要积极参与标准的编写工作,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和交流活动。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博物馆,以及设计分公司发展历史、荣誉展示厅。

(协会:董万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