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程服务 > 工程设计 > 业务动态

关于印发《工程设计资质申请表》的通知

时间:2014-08-01 16:40:11  来源:  作者: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建设交通委),北京市规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国务院有关部门建设司,总后基建营房部工程管理局,有关行业协会,有关中央企业:
  根据《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60号)、《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建市[2007]202号)和《工程设计标准》(建市[2007]86号),我司组织制定了《工程设计资质申请表》,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自印发之日起,原《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资质申请表》废止。
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
2013年8月1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