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程服务 > 工程造价 > 业务动态

化工造价委召开五届四次会议

时间:2017-09-01 16:00:47  来源:  作者:
  日前,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程造价管理委员会(简称化工造价委)召开五届四次会议,回顾和总结了五届三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这次会议是化学工业工程造价服务管理工作变更主管机构以来的第一次年会,化学工业工程造价服务管理工作化工造价委主管机构—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荣世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对继续开展好化学工业工程造价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根据国家要求协会与政府部门脱钩的决定,不再保留由其管理的包括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化工工程委员会(简称中价协化工委)在内的各行业分支机构,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决定,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作为原中价协主管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七届一次理事会决定,按照“工作职责不变、领导班子不变”的原则组建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程造价管理委员会(简称化工造价委),作为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分支机构,同时以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化工工作委员会名义继续保持同中价协工作联系。
  荣世立理事长指出,工程造价服务管理是工程建设服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为其提供了很大的发展空间,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大有作为。他说,化工造价委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立足实际加强业务建设,注重与国际工程造价业务的接轨,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服务工作,不断增强自身的服务和发展能力。
会议认为,在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的领导和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指导下,化学工业工程造价服务管理工作一定会继续秉承认真负责、服务至上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化学工程建设做好计价依据编制、维护、应用和指导工作,做好资质资格服务管理和业内咨询服务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