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程服务 > 工程造价 > 业务动态

化工造价委六届一次会议在重庆召开

时间:2018-04-26 16:19:55  来源:  作者:


  4月10日,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程造价管理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重庆召开,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荣世立,住建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副处长白洁如,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副理事长郑建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荣世立充分肯定了主管机构变更以来化工造价委的工作,并就今后一个时期化学工业工程造价服务管理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和要求;白洁如副处长介绍了国家关于工程建设定额管理改革的方向和任务;郑建华副理事长代表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化工造价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化工造价委工作规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机构,鲁随春同志当选化工造价委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石珺、田耀鹏、冯蕾、刘德海、李士平、李天良、杨学宁、何小驰、张庆帆、晋工、梁东、董冬益、鲍广东、戴兴春十四位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孙革同志当选为秘书长。会议表彰了《化工建筑安装工程预算定额》(2018年版)29家编制单位和58名编制人员,向委员会荣誉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
  化工造价委第五届委员会根据国家工程造价管理改革要求,稳妥地完成了主管机构变更程序,实现了国家化学工业工程造价服务管理职能和行业服务工作机构平稳落地,保证了化学工业工程造价服务管理工作的连续性,为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可靠的基础。在第五届委员会期间,化学工程计价依据建设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组织修订出版了2015年版《化工建设概算定额》、《化工建设概算编制办法》和2018年版《化工建筑安装工程预算定额》《化工建设安装工程费用定额》,开发制作了与相关定额配套使用的应用软件;较好地完成了国家建设主管部门下达的国家定额修编任务。在参与行业管理规范、行规行约制订修改方面,提出了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行业工程造价业务合作方面,与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煤化工等工业领域的同行互助合作,为开辟“一带一路”及国际石油和化学工业工程建设市场服务开展了研讨,取得了积极成果。
  会议提出,要以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服务为宗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密团结和依靠委员单位,推动化学工程造价服务管理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为化学工程建设做好服务工作。(韩春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