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 行规行约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行业自律公约

时间:2018-08-08 21:59:19  来源:  作者:
(2011年9月17日第六次会员大会通过)
 
  为推动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市场秩序,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企业的合法权益,提高全行业和会员单位的整体素,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建立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互相监督、共同发展的自律机制,经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简称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协商,特制定本公约。
  一、坚持科学发展。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程咨询、勘察设计、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等工程项目实施的全过程,综合协调企业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实现行业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二、坚持质量和安全第一。建立健全企业质量、安全、职业健康与环境管理体系。重视安全设计,确保工程质量和本质安全。
  三、坚持依法经营。严格遵守国家和政府部门关于工程建设和勘察设计的法律法规,不搞超越单位资质的勘察和设计,不出卖图签和图章。
  四、坚持公平竞争。提倡区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反对恶性压价竞争,反对剽窃、抄袭、侵犯、诋毁他人的知识产权,损害其他企业的合法权益。
  五、坚持诚实守信。不断加强企业诚信建设,做到重信誉、守合同,不逃避债务,不偷税漏税,不违法用工。
  六、坚持良好职业道德。发扬爱国、爱岗、敬业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持从大局出发,互相尊重、相互学习、团结协作、共同发展,努力为客户服务、为工程建设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