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五环长江大保护宜昌中心揭牌

时间:2019-07-05 21:26:24  来源:  作者:

  6月21日下午,中国化学所属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长江大保护宜昌中心在宜昌市正式揭牌开业。该中心开业后,将以绿色发展、长江大保护为目标,对接政府平台,协助管理长江沿线化工企业搬迁入园及升级改造、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并作为湖北省政府的技术支持单位参与具体策划实施工作。

  据了解,中国五环2018年5月成立了长江大保护项目部,该项目部结合自身的专长及技术优势,致力于用先进的化工技术解决城市发展存在及新产生的环保问题;针对长江流域沿线因化工产业发展造成的污染问题,受邀参与政府相关部门组织的各项督查活动,为相关企业提出诊断清单和整改建议。

  长江大保护宜昌中心作为长江大保护项目部的分支机构,将为宜昌及周边区域的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主要工作聚焦五个方面:一是为长江经济带各级政府提供化工企业搬迁入园工作的技术支持;二是配合政府对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及沿江化工企业关转搬改工作进行检查及评估;三是建立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项目库,实时动态管理,定期向政府相关部门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四是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赴各地进行化工园区认定及检查,使搬迁项目能顺利入园;五是提供化工园区规划、化工企业搬迁方案、技术升级改造等全方位的专业技术咨询服务。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