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密闭除焦项目群首套总承包工程在济炼中交

时间:2019-07-05 21:28:19  来源:  作者:
 
6月28日,由广州(洛阳)工程公司总承包的济南炼化120万吨/年焦化装置环保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工程顺利中交。这是广州(洛阳)工程公司密闭除焦项目群以联合体形式成功实施的第一套总承包项目。
    中交仪式在焦化装置现场举行,济南炼化总经理夏季祥等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出席仪式,广州(洛阳)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姚舜代表总承包单位做了发言。参与该项目的设计、建设、监理单位代表在 《工程中间交接证书》上郑重签字。
    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以来,广州(洛阳)工程公司项目组与联合体成员单位济炼石化工程公司、施工单位十建公司、金钥匙监理公司、专利设备制造商洛阳涧光公司等参建单位精诚合作,战高温,斗酷暑,埋头苦干和真抓实干,将主题教育的精神落实到自觉行动之中。
据悉,该项目EPC合同于今年2月18日签订,项目现场3月15日开工建设。根据装置现场实际,项目分两个阶段实施,此次中交的是70万吨/年系列的一期工程,二期50万吨/年系列已开展施工准备。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济南炼化的环保状况。
(来源:广州(洛阳)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