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研发项目控制软件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时间:2021-10-22 16:22:50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项目控制软件正式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该软件是以项目进度管理为核心的企业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管理过程贯穿于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主要包括工程项目的整体管理、项目立项、项目策划、专业策划、多级估工审核、里程碑点管理、项目人员管理、关键路径管理、工作包状态反馈及预警、项目及专业赢得值绩效检测、项目策划流程审批、工时填报和报表系统等多个模块。软件运行中能自动输出工作包、项目进度、人工时、个人和项目负荷等各类型的统计报表,为公司的月度生产调度会、年底个人和项目绩效考核及公司各级决策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

  项目控制软件是信息技术部根据项目控制部及各业务部门实际需求,基于公司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基础,以PMBOK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为理论指导,历经多年持续改进、多次迭代后开发完成,软件著作权的获得体现了公司一流的项目管理水平。系统已在五环公司所有类型项目投入使用,为提升公司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公司项目管理数字化转型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胜帮科技总承包伊犁新天重芳烃多元烃项目试车成功
胜帮科技总承包伊犁新
五环公司研发项目控制软件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五环公司研发项目控制
三维化学设计金坛盐穴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并网成功
三维化学设计金坛盐穴
宁波工程上海金山分公司承建首坐供氢中心
宁波工程上海金山分公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