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总包项目最大丙烷丙烯分离塔完成吊装

时间:2021-12-03 15:49:29  来源:  作者:

  近日,由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的广西华谊75万吨/年丙烯及下游深加工一体化项目丙烷脱氢装置丙烷丙烯分离塔圆满完成吊装工作,标志着项目全面拉开大件吊装序幕,项目建设正式进入工艺设备安装阶段。

  丙烷丙烯分离塔是项目PDH装置的关键设备,塔内径10.6米,裙座最大外径12.94米,总高113.7米,设备出厂重量1545吨,“穿衣戴帽”后设备重量1774吨,是目前国内已知最大、最重的丙烷丙烯分离塔,也是项目现场整体起吊的最大、最高、最重设备。

  华陆公司高度重视,集中优势资源,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充分发挥EPC工程总承包模式优势,设计、采购、施工通力配合,全方位为大塔顺利吊装保驾护航。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准备,在丙烷丙烯分离塔及反应器等关键设备的设计、制造、检验和安装等各个环节过程中,公司各专业团队密切强化协同配合,确保设备吊装前“穿衣戴帽”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最终,项目选用被誉为“世界第一吊”的4000吨履带吊车主吊,1250吨履带吊车溜尾辅助,全程用时6小时,丙烷丙烯分离塔圆满吊装就位。

  长期以来,华陆公司与华谊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平台,在后续项目建设中,华陆公司将继续保持一如既往的严谨作风,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一步加强后台支撑,加大资源投入,发挥技术优势,持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华陆总包项目最大丙烷丙烯分离塔完成吊装
华陆总包项目最大丙烷
国内单系列最大加氢裂化装置投料试车成功
国内单系列最大加氢裂
专有技术推介:原稳不凝气油吸收技术
专有技术推介:原稳不凝
国药工程中标石药集团项目四个标段
国药工程中标石药集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