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塔里木乙烯共聚单体丁烯-1装置开车成功

时间:2022-01-17 10:58:18  来源:  作者:

  1月7日21时,由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公司总承包的塔里木乙烯共聚单体丁烯-1项目经过十余天的投料运行和生产调试,在催化剂注入12小时后,丁烯-1产品顺利进入产品罐区,实现一次开车成功。

  丁烯-1装置是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配套生产装置之一,采用中国石油自主开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乙烯齐聚制丁烯-1自主技术”,成套技术工艺包由寰球吉林公司与中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大庆化工研究中心合作开发完成,这是继由寰球吉林公司负责设计的长庆3万吨/年丁烯-1装置之后,国内第二套实现工业化投产的装置。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寰球吉林公司工艺开发团队精益求精,充分汲取长庆项目设计经验,实施了大量优化措施。随着装置一次开车成功,技术优化得到了充分验证,实现高负荷状态下的稳定生产,为寰球吉林公司和建设单位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寰球公司塔里木乙烯共聚单体丁烯-1装置开车成功
寰球公司塔里木乙烯共
推动项目管理  助力企业发展--协会为鲁西集团项目管理人员开展专项培训
推动项目管理 助力企
关于举办2022年第一期压力管道设计人员培训班(石家庄)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2〕004号)
关于举办2022年第一期
寰球北京公司天津南港LNG项目首台薄膜罐防潮层完工
寰球北京公司天津南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