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成达公司签订蓝山屯河二期PTMEG三期BDO总承包合同

时间:2022-02-25 16:49:16  来源:  作者:

  2月18日,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三期10.4万吨BDO项目、二期4.6万吨PTMEG项目(以下简称“蓝山屯河项目”)合同签订仪式在成达大厦举行。在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健,副总经理胡劲松;成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一横等各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新疆蓝山屯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山屯河”)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鹏与成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克俭代表双方签署EPC总承包合同。

  刘一横指出,今年恰逢蓝山屯河与成达公司的合作步入第二个十年,回顾双方十年中多个项目的成功合作,特别是BDO/电石/电站化工综合体一期、PTMEG一期以及BDO二期项目的成功建设,蓝山屯河和成达公司的团队相互支持,紧密配合,同舟共济,创造了最短时间内建成BDO装置的屯河速度,打造了BDO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建立了高度的信任,团队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成达公司愿持续为新投集团及蓝山屯河提供BDO及下游产品、煤化工、石油化工、有机新材料等多层次、全方位的工程技术服务。目前,成达公司已抽调骨干力量组建项目团队,将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对项目实施提供充分的资源支撑和保障。

  王健指出,近年来,新投集团资产规模、投资规模、融资能力、资信实力及国有资本运营能力连年稳步提升,已成为自治区国有企业重要骨干力量。蓝山屯河聚焦化工新材料中高端领域,在可降解新材料上下游产业链持续发展,由成达公司总承包的一期、二期BDO项目产品质量好,建设工期短。本次签约的三期BDO和二期PTMEG总承包项目,是进一步提升蓝山屯河竞争力的重大战略举措,对持续完善蓝山屯河产业链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来源: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成达公司签订蓝山屯河二期PTMEG三期BDO总承包合同
成达公司签订蓝山屯河
项目管理简讯(图文)
项目管理简讯(图文)
赛鼎公司成功签约蒙古国首个大型焦化项目
赛鼎公司成功签约蒙古
寰球上海公司联合吉林公司签约恒力又一重大项目
寰球上海公司联合吉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