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中东公司沙特拉比格低温液氮储罐项目机械竣工

时间:2022-07-16 10:23:41  来源:  作者:

  日前,中国寰球工程公司中东公司承建的沙特拉比格低温液氮储罐项目,收到业主颁发的项目机械竣工证书(PMCC),标志着项目进入试运、开车、质保阶段。

  该项目是寰球中东公司执行实体化发展战略以来,首个独立报价、签约、执行并交付的工程项目。项目坐落于沙特西部红海边拉比格工业区内,罐主体是采用碳钢外罐、不锈钢内罐材质的双层拱顶结构形式,属低温储罐,其内罐设计温度-196℃,内罐净有效容积10,000m³,是中东地区第二大液氮低温储罐,其中电动葫芦倒装储罐安装技术为在中东地区首次使用。

  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实物工作量包括工艺配管焊接2155吋、设备10台、电气电缆3241米、仪表电缆30082米、钢结构安装33.8吨。期间,面对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人员动迁困难、动迁成本高、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挑战,寰球中东公司项目组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战高温、斗酷暑、抗疫情,坚守岗位砥砺前行。

  沙特项目一直以来以高标准严要求著称,储罐施工主要采用电动葫芦倒装法安装工法,该工法也是在寰球中东地区大型低温储罐施工领域首次使用,整个施工过程受到业主拉比格石化和林德公司都高度关注。

  此次项目的顺利机械竣工,为寰球中东公司承建沙特施工项目积累了施工经验,储备了项目人才,也为公司在沙特高端市场上取得了新的突破,谱写了新的篇章。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寰球中东公司沙特拉比格低温液氮储罐项目机械竣工
寰球中东公司沙特拉比
中化学天辰泉州60万吨环氧丙烷项目开工
中化学天辰泉州60万吨
寰球工程承建广东石化高密度聚乙烯装置中交
寰球工程承建广东石化
东华科技总包山西美锦华盛乙二醇装置投料试车
东华科技总包山西美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