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公司陕煤榆林化学项目全面中交并投料试车一次成功

时间:2022-09-23 15:13:32  来源:  作者:

  9月12日,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的陕煤榆林化学项目净化装置首系列全流程打通并送出合格产品,标志着华陆公司陕煤榆林化学项目所有主要装置投料试车一次成功,为打通全厂后续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前3月至7月期间,由华陆公司总承包的空分装置、净化装置和三水装置陆续完成中交验收。同时,3月31日中水回用装置流程打通,5月30日污水装置流程打通,6月21日首套空分装置产出合格氧氮。

  陕煤榆林化学项目于2020年4月签订总承包合同,是目前已知在建的全球最大煤化工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平方公里,估算总投资达1250亿元。华陆公司EPC总承包空分装置、净化装置和三水装置,共计约88个主项、2500台套设备,150万达因焊接量和320万米各型号电缆。其中,空分装置为3套10万空分,包含26个主项、33万管道达因、451台动静设备、57万米电仪电缆等。净化装置中的变换、低温甲醇洗和硫回收为双系列,CO深冷和PSA为三系列,包含27个主项、83万管道达因、427台动静设备、129万米电仪电缆等。三水装置分为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和深度处理三个装置,包含35个主项、34万管道达因、1622台动静设备、134万米电仪电缆等。目前,空分装置已产出合格氧氮,净化装置单系列全流程打通,三水装置中的污水处理和中水回用装置已投运,深度处理装置具备投用条件。

  华陆公司陕煤榆林化学项目部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更好服务公司加快打造实现“双碳”目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实际行动助力集团公司“两商”战略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华陆公司陕煤榆林化学项目全面中交并投料试车一次成功
华陆公司陕煤榆林化学
新型橇装天然气制氢成套装置投入试运行
新型橇装天然气制氢成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H装置顺利取得机械竣工证书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磷酸二氢钾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磷酸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