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所属贵州东华磷酸钙盐项目产出合格产品

时间:2022-09-30 15:45:43  来源:  作者:

  由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贵州东华总承包的贵州瓮福峰泰食品配料有限公司2x2万吨/年食品添加剂磷酸钙盐(一期)项目,于9月16日15时56分,顺利产出磷酸氢钙合格产品,一次性投料成功。

  该项目位于贵州省福泉市马场坪瓮福化工园区内,于2022年2月16日开工,由贵州瓮福峰泰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9月15日,原料库打浆槽加入第一包碳酸钙原料,开始进行制浆,9月16日上午,依次进行反应、结晶、离心、干燥、筛分等工序,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生产线顺利产出合格产品,实现一次性投料成功。

  为确保本项目按期完成投料试车,项目部全体成员,克服了作业面窄、设备到货迟等困难,用汗水和担当为如期投产保驾护航。

  据悉,我国食品添加剂行业发展迅速,是食品工业中最活跃、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磷酸氢钙产品是一种的食品添加剂,拥有抗凝、缓冲、水分保持、营养强化等多种功能,广泛应用于各类食品行业中。项目的顺利投产,将助力我国食品添加剂行业及发展,为实现“大干一百天,奋进新征程”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集团公司打造“两商”,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陆桂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所属贵州东华磷酸钙盐项目产出合格产品
东华科技所属贵州东华
全球最大煤制氢PSA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全球最大煤制氢PSA装
中化三公司承建的世界首套煤基聚乙醇酸可降解材料示范项目建成投产
中化三公司承建的世界
中国海油盐城“绿能港”一期工程正式投产
中国海油盐城“绿能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