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时间:2022-11-28 14:41:59  来源:  作者: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确定2022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被新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集团所属企业中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决策部署,加快培育知识产权竞争力强的世界一流企业,根据申报通知,经公司申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测评、推荐,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并向社会公布。这是公司继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之后,又获得的一项国家级重要荣誉,标志着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和成效。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我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该荣誉的获得,充分表明天辰公司在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面得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高度认可。

  天辰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围绕集团公司“三年五年规划、十年三十年愿景目标”和“一核多元”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管理,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集团公司加快打造“两商”、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惠生工程中标沙特私营业主线性烷基苯项目
惠生工程中标沙特私营
世界首座“五塔合一”调峰煤电机组间冷塔首吊成功
世界首座“五塔合一”
中国石油最大全密度聚乙烯装置产出合格颗粒
中国石油最大全密度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