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2国际工程数字化最佳技术创新实践案例

时间:2023-03-31 17:09:01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的“第四届国际工程信息化管理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IPCI项目工程全生命周期数字化应用及智能工厂建设案例荣获2022国际工程数字化最佳技术创新实践案例。

  这是天辰公司继获得2021年国际工程数字化最佳实践案例后再度获此殊荣。此外,天辰公司还收到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天辰公司作为“数建委”委员单位给予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近年来,天辰公司作为工程数字化及智能工厂设计总体院,始终践行国家新发展理念,基于流程工业数字化标准并结合多年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实施经验,在工程建设期项目协同化设计、供应链管理、数字化施工、数字化移交以及工厂运维期资产管理、ERP、MES、LIMS等工厂信息系统全面规划、设计、实施等方面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优质服务。

  本次获奖是对天辰人在工程数字化建设进程中努力实践和探索的极大鼓励,也是对天辰公司承接的国内外大型项目数字化及智能化运用水平的高度肯定。下一步,天辰公司将继续深耕工程数字化技术应用及智能工厂建设实施,努力打造更多优秀成果和成功案例,为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懈奋斗。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常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2国际工程数字化最佳技术创新实践案例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全球最大LNG储罐新成员在浙江开建
全球最大LNG储罐新成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
团结奋进,创造新的伟业——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3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
团结奋进,创造新的伟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