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华鲁恒升(荆州)项目2#空分装置成功出氧

时间:2023-10-23 08:39:38  来源:  作者:

  经过一系列严格测试和验证,近日,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合成气综合利用及园区气体动力平台项目2×10.2万Nm³/h2#空分装置一次开车成功并产出合格液氧,胜利实现重要里程碑节点。

  自9月份2#空分装置汽轮机先后完成冲转、一拖二联动试车以来,为保证空分装置建设进度,按期实现最终出氧节点,山东分公司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针对氧管吹扫、管口无应力对中、膨胀机试车及氧泵安装调试等工作,统筹谋划、积极动员、周密部署,逐级分解任务、传导压力,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和时间表,形成组织有力、协调顺畅、联动高效的工作机制,组织参战的安装工程五公司,将管理和施工人员分成两组24小时轮班作业,顶风冒雨、夜以继日穿插施工,狠抓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努力攻克项目建设中一道道难关。经过10多个日夜的艰苦鏖战,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充分彰显了公司优秀的施工组织、技术攻坚实力以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华鲁恒升业主的高度赞誉。

  山东分公司将积极响应公司“奋战四季度 欢庆七十载”活动要求,全力组织大干,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公司加快打造“两商”、创建“四新”现代新国企、建设国际一流工程公司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集团公司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华鲁恒升(荆州)项目2#空分装置成功出氧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华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产学研设”系列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中昆乙二醇项目及中昆热电项目顺利实现机械竣工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中昆
上海寰球公司斯尔邦二氧化碳制绿色甲醇项目正式投产
上海寰球公司斯尔邦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