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港华燃气应急调峰储配基地项目(一期一部分)全厂性能考核工作圆满收官

时间:2024-03-24 13:15:51  来源:  作者:


项目配图-耿玉军摄

  近日,由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港华燃气应急调峰储配基地项目(一期一部分)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最后一项性能考核,并获得了业主颁发的全厂装置及储罐蒸发率性能考核合格证书,这标志着项目一期一部分圆满收官。


项目配图-耿玉军摄

  本次考核数据包括原料气处理能力,生产、制冷、设备电耗等参数均满足合同考核指标。东华科技项目部始终坚持“全面履行业主合同”的初心,严格落实、细化方案、规范运行、精心部署。项目于2024年1月23日,完成满负荷72小时性能考核,并顺利通过验收;1月31日,举行了性能考核总结会暨站内装置移交仪式;2月26日,在储罐静置72小时后,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储罐蒸发率性能考核,全厂性能考核全面完成。

  在后续保运及质保期间,东华科技项目部将继续配合业主工作,继续优化生产工艺,使整套装置能效达到最佳状态。

  (中国化学东华科技朱峥嵘 供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港华燃气应急调峰储配基地项目(一期一部分)全厂性能考核工作圆满收官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港华
球公司承揽的华锦项目四套加氢装置和炼油 立式储罐一标段正式开工
球公司承揽的华锦项目
上海工程总承包的北方华锦项目全面开工
上海工程总承包的北方
专有技术推介:复合驱采出液原油脱水工艺配套技术(专有技术号:ZYJS2020-044S) 大庆油田设计院有限公司
专有技术推介:复合驱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