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成达公司成功签署青海盐湖4万吨/年基础锂盐一体化 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时间:2024-04-04 19:23:17  来源:  作者:

  3月29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4万吨/年基础锂盐一体化项目工程建设EPC总承包合同签署仪式在成达公司举行。成达公司副总经理许斌与青海盐湖4万吨锂盐项目负责人柴君平代表双方签署合同。


签署仪式合影

  该项目以钾肥富裕卤水为原料,采用“吸附+膜工艺”,集成行业内最先进的盐湖提锂装备,致力打造盐湖提锂行业的标杆企业。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巩固盐湖公司的盐湖产业链,推动盐湖锂产业向系列化、高质化、多样化发展,同时将对新能源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和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成达公司项目组将继续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与盐湖公司紧密合作、高效协同,确保项目顺利高效完成,以优秀的业绩树立良好的口碑,为成达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青海盐湖4万吨锂盐项目组相关负责人、成达公司项目组相关负责人参加合同签署仪式。

(来源:成达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成达公司成功签署青海盐湖4万吨/年基础锂盐一体化 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成达公司成功签署青海
上海寰球 助力“负碳”产业链
上海寰球 助力“负碳
天辰公司成功签约湖北宜化新能源有限公司 20万吨/年烧碱搬迁节能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天辰公司成功签约湖北
成达公司成功签约 印尼CAA-1年产42万吨烧碱/50万吨二氯乙烷(EDC)项目
成达公司成功签约 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