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协会积极倡导并组织行走健身活动

时间:2014-10-10 13:52:08  来源:  作者:

   鼓励和引导协会工作人员通过行走锻炼身体,享受健步走运动带来的乐趣,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协会决定利用协会毗邻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有利条件,经常性地组织协会工作人员开展行走健身活动。9月28日,协会举办了活动启动仪式并组织了首次行走健身活动。协会名誉理事长袁纽、理事长荣世立、秘书长唐文勇和协会工作人员30余人根据自身情况,分别参加了3公里和5公里两个组别的行走健身活动。
  为了将行走健身活动作为协会的一项经常性活动,协会还成立了行走健身活动组委会,负责活动的策划,活动计划和方案的制定,活动的组织和协调等。荣世立亲自担任组委会主任。协会将根据季节情况,春秋季每月组织一次,夏季和冬季每季度组织一次。通过这项经常性的活动,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做到每天行走健身一小时。在达到强身健体目的的同时,引导大家养成乐于坚持、永不放弃的良好行为习惯和工作态度,提倡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争取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为行业和协会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