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协会企业青年骨干培训班在杭州开班

时间:2016-05-04 12:27:31  来源:  作者:
 4月23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浙江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正公司)承办的勘察设计企业青年骨干培训班——西湖人才学院在杭州开班。协会理事长荣世立、名誉理事长袁纽、副理事长俞少俊、副秘书长张宝丰,天正公司董事长万军、总经理张雪铭,四川省化工设计院院长魏蜀刚,参加学习的34名学员以及天正公司的中层干部、青年骨干等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协会张宝丰副秘书长主持,荣世立、俞少俊和万军分别发表讲话。  
  荣世立理事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协会对企业青年骨干培训班——西湖人才学院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举办青年骨干培训班的背景,并代表协会向深情关注企业青年骨干成长、倡导发起并精心指导培训班筹备工作的袁纽名誉理事长,向负责策划组织培训班的协会上海联络处和天正公司领导以及有关专家、工作人员,向为学员授课的刘培林、李新城两位老院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员牢记重托,不忘责任,刻苦学习,在培训期间守纪律、严要求,做到德艺双修。
  俞少俊副理事长向学员们阐述了学院、企业、学员三者之间的关系,介绍了西湖人才学院要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和怎样培养人才,以及具体教学的特点、内容和形式。万军董事长对西湖人才学院的教务管理做了介绍,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将分8次集中授课,每次2至3天。首次课程由李新城老院长讲授“明德”—论企业家的精神境界、人文素养和追求;刘培林老院长讲授知史—石油和化工行业涉及发展概论、前瞻—当前形势下的行业发展趋势;请麦肯特管理顾问公司刘平教授讲授领导力发展—情景领导。首期课程给学员们送来了知识大餐,受到学员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