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行业第八届优秀工程项目管理和优秀工程总承包项目评审会召开

时间:2016-09-01 15:14:26  来源:  作者:
   2016年8月15日至18日,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武汉组织召开了“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行业第八届优秀工程项目管理和优秀工程总承包项目评审会”。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齐福海和项目管理咨询部人员,以及来自石油、石化、化工行业的专家评委等18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齐福海在项目评审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指出:评优既是对勘察设计优秀成果的肯定,也是引导勘察设计行业推行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发展方向的有效形式。对创建和树立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工程品牌,提高工程项目管理水平,建设具有一流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项目有着十分重要意义。
  齐福海要求专家评委在评审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工程项目管理和优秀工程总承包项目评选办法》的要求,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项目评审工作。对评出的优秀项目,既要突出“技术领先、管理创新、品质安全、节能环保、效益显著”的特点,又要代表勘察设计行业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的国内先进水平。
  为便于专家评委进一步了解企业申报项目情况,协会选择六个典型项目进行了交流和答疑,为后续如何客观公正地开展评优工作提供了借鉴。评审期间,正值武汉高温酷暑季节,但评委们能够静下心来,认真审理企业的申报材料。对个别编写不够规范的申报材料,为查找验证资料,一些评委不耐其烦地反复查阅申报材料,确保了评审结论的准确性和公正性。
  在专家评审会上,每位评委均能独立客观地发表评审意见。经与会评委集体研究和表决,初步评出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工程总承包奖17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优秀项目管理一等奖1项。
  根据评审的有关规定,对评审的获奖项目已在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网进行公示,经协会批准后,对获得二等奖以上项目,将推荐参加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第八届优秀工程项目管理和优秀工程总承包项目评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