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石油化工设计企业发展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

时间:2016-11-02 15:18:57  来源:  作者: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省市石油化工设计企业发展论坛于2016年10月20日-21日在南京举办。这次论坛是在世界经济低迷,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对产业结构做出重大调整、勘察设计市场下滑并出现结构性变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55家省市院的院长(总经理)或代表约80人参加了论坛。协会领导袁纽名誉理事长、荣世立理事长、俞少俊副理事长等全程参加论坛。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刘延峰总经理应邀出席论坛开幕式。论坛由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石化设计院承办。
  荣世立理事长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当前石油和化工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做了简要分析,并对深化体制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加强技术创新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袁纽名誉理事长在论坛结束前作重要讲话,对论坛活动、平台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针对当前形势对院长们提出了四点要求。
  朱忆宁院长代表承办院致欢迎词。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刘延峰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论坛邀请中国瑞林工程公司徐赤农副总经理为院长们作了“公司混合所有制探索实践”的专题报告,介绍了该公司通过改制、上市、开展工程总承包,使公司持续发展的经验。
  本届论坛围绕“落实十三五规划  创新求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认真的交流和研讨。福斯特惠勒河北工程有限公司周翃总经理、中建安装石化设计院朱忆宁总经理、四川省化工设计院魏蜀刚院长介绍了企业开展工程总承包、探索走出去的经验;辽宁省石油化工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金雅乔副书记、山东齐鲁石化工程公司刘士河总经理、浙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朱跃庭总经理、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孙刚总经理等介绍了企业改革创新、开拓经营方面的经验;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万军董事长介绍了企业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拓展经营的经验;中海油山东化学工程有限公司李德强总经理、天津渤海集团化工规划设计院沈伟书记介绍了企业改革创新、企业重组等方面的经验。
  院长们还开展头脑风暴,安徽省化工设计院王祖元董事长、天津方标设计工程公司朱维林总经理、内蒙古翱华股份公司宋晧副总经理等众多院长积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开拓思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了战胜困难、去争取更大胜利的信心。
  经过院长申请、院长论坛讨论,决定2017年省市石油化工设计企业发展论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举办,由宁夏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论坛承办院朱忆宁院长和下届论坛承办院张惠宁总经理在荣世立理事长主持下举行了论坛会旗交接仪式。
  张宝丰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和常委院长做了本届论坛总结,并对各院论坛后深入贯彻论坛主题宗旨等提出具体要求。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协会2016年度石油化工设计企业发展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中建安装石化设计院为举办好本届论坛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和周到细致热情的接待工作,参加论坛的院长一致表示衷心感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