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关于参加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推举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6-12 10:55:37  来源:  作者:

 中石化勘设协〔2019〕68号 

各会员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我协会决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开展的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建国七十年系列推举活动(活动通知请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官方网站查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举项目名称(类型)

  1、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建国七十年优秀勘察设计项目(简称“优秀勘察设计项目”);

  2、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建国七十年优秀勘察设计单位(简称“优秀勘察设计单位”);

  3、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建国七十年优秀企业家(简称“优秀企业家”);

  4、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建国七十年科技创新带头人(简称“科技创新带头人”);

  5、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建国七十年杰出人物(简称“杰出人物”)。

二、推举条件

  1、优秀勘察设计项目

  从新中国成立的1949年算起,以10年为一个年代,申报项目须在被推举的年代竣工,时代特征鲜明,社会影响力巨大,经济或社会效益优异,创新表现突出,能够体现所属年代里行业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具有极高的宣传教育价值;在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含建设部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以及国务院各工交部门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时期应是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金银铜奖、行业奖一等奖的获奖项目(近五年内完成且未参加行业和地方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的符合上述条件的项目亦可申报)。

  2、优秀勘察设计单位

  改革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强,七十年长期以来坚守创新发展理念,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众多优秀勘察设计项目,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具有爱国主义教育价值;技术水平高,市场竞争力强,综合实力强,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质量为本,诚信经营,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记录,无失信记录,在行业开展信用评价的年代里连续获得本行业AAA等级的信用等级证书。

  3、优秀企业家

  所在单位被推举为优秀勘察设计单位,现任或历任主要负责人(董事长、总经理或院长),任董事长、总经理或院长职务5年以上,政治素质好,领导力强,带领企业实现综合实力和经营业绩跨越式进步,具有勇于创新、敢于作为的榜样作用,无违纪和失信行为记录。

  4、科技创新带头人

  在所在单位担任科技工作领导人或总工程师满5年;爱国爱岗敬业,领导所在单位在科研和科技创新方面业绩突出,为行业技术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成果丰硕,近5年完成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至少2项,近5年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二等以上奖励至少1项;具有严谨的学风,具有锐意创新、奋斗圆梦的榜样作用,无不良学术行为记录。

  5、杰出人物

  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在不同时期在所在岗位(包括行政管理岗位、行业协会工作岗位、企业管理岗位、技术创新岗位等)为行业改革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具有极高的行业威望,具有“新中国最美奋斗者”榜样作用,无违纪和失信行为记录。

三、推举组织

  协会将成立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推举活动推举委员会,其成员由协会领导成员和副理事长单位代表组成,由协会行业服务部负责具体组织工作。

四、推举要求

  1、每个单位只能向一个协会提交推举材料。

  2、优秀勘察设计项目,同一年代里只能推举1项,每个单位最多推举3项;优秀企业家、科技创新带头人和杰出人物,每个单位每项只能推举1名;优秀勘察设计单位可自荐。

  3、请按照每个推举项目的条件要求,如实编写推举材料,展示项目时尽量采用量化指标。获得过荣誉证书或等级证书的,应提供证书复印件。近五年内完成的未曾申报行业奖项的项目,如符合本通知规定条件,可按国家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要求提交推举材料。

  4、推举材料按单个项目分别装订(装订封面样式见附件1)。

  5、请于2019年7月15日前,将推举材料(包括推举项目信息汇总表)纸质文件,一式二份邮寄至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行业服务部,同时将电子版(word版)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过期不候。

五、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60号润枫德尚A座

  13层1307室

  邮 编:100101

  联系人:张鸿超 电话:010-64820445 ,18500825561

  李国林 电话:010-64820445 ,13601132068

  电子信箱:chuangxin@ccesda.com
附件:1. 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推举材料(封面)

     2. 项目推举表(1~5)

     3. 推举项目信息汇总表(1~5)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2019年6月10日

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推举活动扫描件.pdf
6b60eb27a91bf73c490f712178311c18.pdf (556.30 KB)
附件1 申报材料封面.docx
44332fed986dc589d47368fdcbb091b6.docx (14.85 KB)
附件2- 项目推举表(1~5).docx
a404ae7099549dc71c2af36f3a3caf70.docx (19.24 KB)
附件3- 推举项目信息汇总表(1~5).docx
b9d9916528b67e7966251e1c57eab226.docx (15.17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