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关于印发《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七届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决议》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0〕94号】

时间:2020-11-25 15:48:15  来源:  作者:

各会员单位: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于2020年11月10日至11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协会七届八次常务理事会。现将本次会议的决议印发给你们。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2020年11月25日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七届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决议

  (2020年11月25日通过)

  根据要求,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简称协会)制定了规范选人用人及薪酬管理办法(试行)、财务管理办法、信息公开管理办法,提请协会七届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

  本次常务理事会共发出会议通知和审议回执49份,截至11月25日,共收回回执46份,表决通过的46份,超过常务理事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召开常务理事会议的法定人数。

  根据审议情况,会议做出如下决议:

  表决通过协会规范选人用人及薪酬管理办法(试行)、财务管理办法、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附件:
  1、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规范选人用人及薪酬管理办法(试行)

  2、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财务管理办法

  3、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七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决议.PDF
8c2acfeadb6c1a13a4613243a439706f.pdf (474.18 KB)
信息公开管理办法.PDF
f589066650cb38e359ce6a9bd04d2e9d.pdf (167.63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