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揭晓

时间:2020-12-07 16:26:47  来源:  作者:

  11月27日,2020ENR/建筑时报“2020年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颁奖典礼暨中国建筑业行业精英论坛在南通市举行。

  本会会员单位有4家企业入围中国承包商80强榜单,分别为:排名第55 位的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排名第59 位的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71 位的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排名第76位的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本会会员单位有7家工程设计企业入围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单,分别为:排名第2 位的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排名第9 位的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排名第22位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排名第30 位的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33 位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排名第50 位的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排名第51 位的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另,天辰公司、成达公司还分列“2020年最具国际拓展力工程设计企业排名”第1名和第3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