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关于开展2022年业务培训需求调查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1〕122号)

时间:2021-12-31 09:47:00  来源:  作者:

各会员单位:

  业务培训是各企业提高技术水平、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协会服务会员企业的职责和义务。

  协会一直关注和研究本行业的技术发展动态以及国家相关政策的变化影响,集中行业最优秀资源,选拔最优秀老师,完善培训教材,最大程度地满足会员企业培训需求。为了更好地开展2022年专业培训工作,特开展本次调查:

  一、2022年培训科目

  现有培训科目: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培训,压力管道设计和审批人员培训,压力管道材料和应力分析技术培训, 工艺系统专业设计技术培训。

  策划准备培训科目:化工项目风险分析及安全设计培训,化工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培训。

  其他有关企业需要的标准宣贯或专业技术培训,如:设计管理、施工管理、钢结构设计等,将根据企业需求筹办。

  二、调查内容

  见附件《2022年度单位培训联系人及培训需求调查表》。

  三、调查结果的应用

  1、根据调查结果和企业需求,优化安排2022年的培训科目、时间和地点。

  2、建立会员企业培训联系人交流微信群,及时了解企业培训需求并提供相关服务,减少会员企业培训成本,提高培训效率。

  3、选拔和完善协会培训专家教师队伍,改进更新培训教材内容和教学方式,不断提高培训能力和水平。

  四、要求

  请于2022年1月10日前将上述调查表(WORLD版和PDF版)发至协会培训部电子邮箱:pxb@ccesda.com

  培训部电话:010-64820323

  联系人:张鸿超 手机:13381035792

  徐 微 手机:13811082199

  附件:

  1、2022年度单位培训联系人寄培训需求调查表

  2、授课教师推荐表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2021年12月30日

关于2022年业务培训需求调查的通知.PDF
723e0e2962f8506d0d3fd3fb8a589aa3.pdf (620.85 KB)
关于2022年业务培训需求调查的通知附件1附件2.docx
b439efd547f1f8d329d8a0f0ea737d7e.docx (23.31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一种勘察资料快捷查找技术
专有技术推介:一种勘察
国内首套自主知识产权橇装天然气制氢成套设备调试成功
国内首套自主知识产权
东华科技总承包山西美锦华盛项目顺利中交
东华科技总承包山西美
宁波工程公司总承包古雷炼化SBS装置全面投产
宁波工程公司总承包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