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德飞一行来协会拜访

时间:2022-02-12 10:37:24  来源:  作者:

  2022年2月7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简称SEI)总经理吴德飞、副总经理张秀东一行来协会拜访,协会理事长荣世立、副理事长齐福海、秘书长唐文勇与SEI领导相互拜年问好后,双方进行了轻松友好的交流。

  吴德飞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2021年的整体经营情况。他说,SEI去年在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生产任务下,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创造了较好的生产经营业绩,在新能源化工、产业结构调整等诸多方面取得突破,为“十四五”开了个好局。

  荣世立理事长在交流中首先对SEI两位领导的拜访表示欢迎,对SEI长期以来支持协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协会的主要业务情况。他说,目前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化工专业管理委员会挂靠在协会,负责全国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考试和注册等专业性工作,多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和赞扬。协会还承担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分会工作,每年进行“勘察设计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营业额排名活动”,并定期开展行业调研,征集优秀项目案例,举办重大交流活动,开展标准规范和政策专题研究。多年来,协会始终坚持为行业培养专业人才,在开展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培训、压力管道设计人员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受到会员单位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协会还负责工程建设国标、行标、团标的管理和制修定工作,长期致力于工程标准化建设的推动工作。在推动企业创优方面,荣世立理事长表示协会将充分利用有关政策,积极发挥行业推动和引领作用,通过量化推优条件和指标,让更多优秀项目在业内得以展现,同时利用多种评优渠道,为企业在国家各级政府层面争取更多的获奖机会。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协会将加大会员业务和技术推广力度,努力促进技术和业务合作,谋求共同发展。荣世立希望,SEI作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今后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与其他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一道,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吴德飞总经理表示SEI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他本人作为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将更加关注协会发展,为推动协会和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项目煤气化框架结构封顶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
中化西南院高纯氢助绿色冬奥
中化西南院高纯氢助绿
成达总包镇洋发展30万吨乙烯基新材料项目开工
成达总包镇洋发展30万
天辰公司总承包世界最大天然气储库项目交付
天辰公司总承包世界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