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华陆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一行来协会拜访

时间:2022-03-05 15:32:38  来源:  作者:

  3月2日下午,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总经理郑开学,办公室主任韩志伟来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拜访,协会理事长荣世立、副理事长齐福海、秘书长唐文勇,以及部门负责人与华陆一行三人,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流。

  王海开门见山地说,到了协会就回到了“娘家”,他首先感谢协会长期以来对华陆公司各项工作的支持,接下来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华陆公司去年在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方面迈出了关键步伐,形成了中国化学工程、万华化学、员工持股平台的三元股权结构,开启了与万华化学在技术创新和工程化、市场化经营机制等各方面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宽领域合作的新篇章。一年来,公司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和工作扎实推进、有效落地,成功激活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池春水。

  荣世立首先对三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陆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今年协会的重点工作。他说,除了常规工作外,今年协会重点有两项工作。一是召开换届大会,换届后协会开始实行轮值理事长制,希望这种尝试和实践能够为协会工作带来新气象。二是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就数字化转型、创新驱动、体制机制改革、国内外市场开拓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推动行业进一步健康发展。他表示今年及未来,协会仍将高站位引领行业发展,继续完善标准、开展技术交流、强化软件开发等,积极探索培育行业大师之路,从标准、技术、人才等方面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协会将加大会员业务和技术推广力度,努力促进技术和业务合作,谋求共同发展。最后荣世立说,华陆作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希望今后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与其他会员单位一道,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王海对协会今年和未来的想法表示肯定,相信协会对行业发展方向的把握。他表示,华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为推动协会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山西美锦项目产出高浓度粗DMO
东华科技山西美锦项目
管道设计院中标国家管网两座20万方LNG储罐项目
管道设计院中标国家管
天辰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分析中心通过CNAS认可
天辰公司技术研发中心
东华科技签订碳鑫科技甲醇利用二标段总承包合同
东华科技签订碳鑫科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