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签订碳鑫科技甲醇利用二标段总承包合同

时间:2022-02-25 16:52:51  来源:  作者:

  2月23日,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EPC总承包的安徽碳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碳鑫科技”)甲醇综合利用项目二标段合同签约仪式在东华科技隆重举行。项目的签约开启了双方“十四五”期间的新一轮合作。

  碳鑫科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平,纪委书记孙继信,副总经理李峰;东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立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平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张平强调,碳鑫科技作为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基地的支柱企业之一,积极推进化工产业链的延伸和布局。同时,碳鑫科技将继续贯彻淮北矿业集团在化工产业做大做强的要求,力争早日实现“双百亿”目标。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能深化合作,共同谋求高质量发展,也希望东华科技能继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李立新表示,甲醇综合利用项目是碳鑫科技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步,对于东华科技也意义非凡。双方在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合作的过程中,创造了“碳鑫速度”“碳鑫质量”,在甲醇综合利用项目的合作中也要继续发扬。他强调,项目组要充分结合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的经验,发挥技术优势和工程建设经验优势,全力以赴为碳鑫科技交付精品工程。

  本项目以碳鑫科技现有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的甲醇产品为原料,配套粉煤气化装置产生合成气,并分离出CO和H2,经羰基化和加氢反应形成年产60万吨乙醇规模。项目的落地是碳鑫科技化工产业链延伸的关键一步,对碳鑫科技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签订碳鑫科技甲醇利用二标段总承包合同
东华科技签订碳鑫科技
国药奇贝德数字化高效送风口专利产品通过CE认证
国药奇贝德数字化高效
成达公司签订蓝山屯河二期PTMEG三期BDO总承包合同
成达公司签订蓝山屯河
项目管理简讯(图文)
项目管理简讯(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