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关于填报《2021年度会员企业情况调查统计报表》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2〕21 号】

时间:2022-04-08 16:28:42  来源:  作者:

各会员单位: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以下简称协会)每年进行会员企业情况调查和数据统计工作,现将填报《2021年度会员企业情况调查统计报表》(以下简称《报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办法

  会员单位请登录协会网站(www.ccesda.com)年度报表申报系统

  进行填报。请填报时先认真核对表一《基本情况》后再进行填报,《2021年度协会会员单位调查统计报告》完成后的电子版将发至填报人邮箱,请务必登记准确。

  二、填报内容

  《报表》包括:《表1基本情况》、《表2人员情况》、《表3业务情况》、《表4科技活动情况》、《表5财务状况》。《报表》根据住建部《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制度》的内容进行了修改。

  三、填报要求

  1、填报过程中,可保存、导出、打印,至填报完成确定无误后再进行提交。请打印封面一份,企业负责人在封页签名并加盖公章后,连同表1至表5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发至以下邮箱。网上提交数据应与扫描纸制文件一致,无需提交纸制文件。

  2、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填报时,请参照“指标解释与填写说明”进行填写。

  3、未注册的单位以及在填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协会联系。

  联系人:丁晓京

  电话: 010-64827621

  邮箱:a64827621@163.com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2022年4月6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降粘树脂工程新技术
专有技术推介:降粘树脂
昆仑公司中标中石油首套柴油吸附分离基础设计项目
昆仑公司中标中石油首
寰球大庆公司联泓EVA装置管式尾技术升级项目成功开车
寰球大庆公司联泓EVA
中国五环签约阿尔及利亚首个矿肥综合体项目
中国五环签约阿尔及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