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喷涂型聚脲防护材料涂装工程技术规范》HG/T20273修订工作第一次会议举行

时间:2022-11-04 08:38:24  来源:  作者: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第二批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外文版项目计划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2〕158号)的要求,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为技术归口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防腐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为组织单位,华东理工大学为主编单位的,对化工行业标准《喷涂型聚脲防护材料涂装工程技术规范》HG/T 20273-2011修订工作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0月13-14日在上海召开。因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出席会议的有: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于飞飞处长;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唐文勇副理事长、张永成主任、卢继国副主任、孙复斌教授级高工;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教授;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防腐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陆士平,副主任、全国化工施工标准化管理中心站芦天站长;副主任兼秘书长张钧钧。

  会议由陆士平主任主持;于飞飞处长代表主管部门对规范修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张永成主任代表技术归口单位对做好规范修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修光利教授代表主编单位表示支持编制组开展修订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会议通过了以华东理工大学王晓东为组长,上海富晨新材料有限公司王天堂、华东理工大学侯锐钢、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胡波为副组长的26家参编单位、33位专家组成的编制组,涵盖设计、施工、高校、科研和材料企事业单位,涉及化工、有色、电力、石油和石化等行业。

  编制组介绍了标准筹备工作概况;讨论了修订大纲和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通过了成员分工和修订工作进度计划;形成了会议纪要。与会代表一起学习了《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防腐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所属贵州东华磷酸钙盐项目产出合格产品
东华科技所属贵州东华
全球最大煤制氢PSA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全球最大煤制氢PSA装
天津设计院勘察设计的国内首座井站一体标准数智化储气库受到央视关注
天津设计院勘察设计的
中化三公司承建的世界首套煤基聚乙醇酸可降解材料示范项目建成投产
中化三公司承建的世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