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议在津召开

时间:2023-08-16 01:30:02  来源:  作者: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议于2023年8月10日在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荣世立做的《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会议认为,八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在袁学民理事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的推动工作,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22年财务报告》。会议认为,协会财务管理规范,符合有关政策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12位理事和6位常务理事的变更申请。批准了江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凯驰防腐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全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捷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冀州中意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智汇(天津)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的入会申请。

  会议一致同意聘任蓝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杰为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第四届橡胶塑料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聘任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化工机械部副部长巩国栋为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第三届工业炉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

  根据协会章程规定,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袁学民担任协会轮值理事长1年期满,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克俭接任协会轮值理事长职务,任期1年。会议举行了轮值理事长交接仪式。

  袁学民充分肯定了秘书处工作,感谢各位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理事们对他履职期间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新任轮值理事长在任期内带领理事会努力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做出更大成绩。

  甘克俭轮值理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在袁学民轮值理事长轮值期内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服好务,成达公司也愿为协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努力支持协会工作。希望各理事单位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大力支持协会工作,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希望协会继续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根据行业发展需求,在工程建设标准化、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反映企业诉求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不断做出新的成绩,为推动石油和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轮值理事长、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袁学民主持。94名理事或理事代表参加会议。协会监事长李利民、副秘书张鸿超(监事)、李国林、刘平列席会议。

  (协会综合办公室供稿)

  2023年8月11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议在津召开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
贵州东华总承包的食品添加剂磷酸钙盐项目竣工验收
贵州东华总承包的食品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安徽六国化工磷肥节能降碳升级项目顺利中交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安徽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陕西龙华综合利用项目空分装置机械竣工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