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培训 > 培训计划

关于举办第二期《精细化工企业工程设计防火标准》宣贯培训班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0〕53号)

时间:2020-07-16 09:19:25  来源:  作者:

各有关单位: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精细化工企业工程设计防火标准》GB51283-2020(以下简称《标准》),并于2020年10月1日起实施。

  为了指导和帮助相关人员正确理解和执行标准,规范精细化工企业工程防火设计,防止和减少火灾危害的发生,确保《标准》的正确理解和实施,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组织该标准主要起草人和有关专家开展《标准》的宣贯活动,第一期培训班受到大家欢迎,报名踊跃,现今额度已满,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决定仍在苏州开办第二期宣贯培训班。

  一、宣贯对象

  从事精细化工设计、科研、生产单位的相关人员。此培训可作为注册化工工程师继续教育的考核之一。

  二、宣贯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0年9月9日报到, 10日~11日宣贯,9月12日可返程;

  (二)地点:苏州华侨饭店(具体地点及乘车路线见附件1)。

  三、宣贯内容

  宣贯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邀请《标准》主要起草人和相关专家,结合案例对《标准》文本进行解读。

  主要宣贯内容包括:《标准》总体介绍、总平面布置、工艺和管道布置、建筑防火、消防等,并安排互动提问交流。《标准》宣贯培训班课程安排表见附件2。

  四、报名要求

  1.参加宣贯培训的学员,请认真填写2020年《精细化工企业工程设计防火标准》宣贯培训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3),于2020年8月21日前发电子邮件(EXCEL格式)至协会培训部邮箱(pxb@ccesda.com)。

  2.在报到时,请学员务必将本人一张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交给教务组,以便为培训者办理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印发的《工程设计专业培训证书》。

  五、防疫要求

  由于国内外新冠疫情尚未消除,协会和全体学员将按国家和当地卫健委发布疫情防控方案共同做好防疫工作。如办班地点出现新的疫情,不具备办班条件,协会将及时予以调整并另行通知。

  如学员工作居住地在开班之前出现防疫升级,或本人出现头痛、发烧、咳嗽等疑似症状时,请及时告知协会并取消培训。

  六、培训费及食宿安排

  1.培训费(含教材费等):会员单位1500元/人,非会员单位1800元/人。

  2.上述费用请于8月25日之前可电汇入以下账户:财务部(账户名: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账号:320756034513,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亚运村支行)

  3.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联系方式

  1.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联系人:李玲 张鸿超 冯爱香

  手机:18210285989 电话:010-64820323传真:010-64820368

  2. 苏州市名城会议接待服务中心

  联系人:何文华

  手机:13915594022电话:0512-65579947传真:0512-65517362

  附件:

  1、《标准》宣贯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2、 《精细化工企业工程设计防火标准》宣贯培训班报名表

  3、 地点及乘车路线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2020年7月15日

关于举办第二期《精细化工企业工程设计防火标准》宣贯培训班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0〕53号).pdf
0c688da81b50966943acd8ac30c5e70b.pdf (515.09 KB)
附件1-《标准》宣贯培训班课程安排表-2020-6-12.docx
51abd69f84f9ea01d47302bc2d17e30e.docx (17.40 KB)
附件2《精细化工企业工程设计防火标准》宣贯培训班学员报名表-2020-6-12.xlsx
81b5aaca43fe0517f3ba288093de22a6.xlsx (14.67 KB)
附件3 地点及乘车路线-2020-7-15.docx
dd7dc026a37d6ac2fecce3b36a822f61.docx (108.01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