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培训 > 培训项目

培训机构简介

时间:2018-08-08 17:04:41  来源:  作者: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成立于1985年,是在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社会组织。为适应勘察设计企业深化功能性改革、开拓国内外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市场需要,协会从1998年开始从事全国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培训工作,2003年开始压力管道设计人员业务培训,建立了专业的培训部门,配备了相应的教师队伍,编制了系统的培训教材,形成了较强的培训能力。
  多年来,协会本着服务会员、面向全国的宗旨,先后举办了多期各类专业培训班,主要包括:全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培训班、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工程项目经理继续教育培训班、压力管道设计审批人员培训考核班、业主工程项目管理培训班。其中培训总承包项目经理21845人,压力管道设计审批人员9552人次,压力管道设计人员963人。工程总承包获奖项目的项目经理,绝大部分参加过全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培训班。
  当前,我国经济由高速度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培养更加重要,更加迫切。协会具有丰富的社会资源,愿意联合广大会员单位和相关机构,共同为提高设计人员、工程项目管理人员以及其他工程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提供良好服务,共同为企业和行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