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两会员单位与神马尼龙化工公司签订总承包合同

时间:2021-12-03 15:52:59  来源:  作者:

  11月26日,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与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在平煤神马集团隆重举行合同签约仪式。

  五环工程与神马尼龙化工公司签署尼龙化工产业配套氢氨项目EPC总承包合同。作为项目净化合成标段的总承包商,五环公司将组建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精心策划、科学管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和管理优势,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努力把本项目打造成合成氨行业标杆工程。

  惠生工程与神马尼龙化工公司签署煤气化制氢氨项目一标段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是惠生工程在今年获得的第三个煤气化EPC总承包项目。根据合同,惠生工程将提供气化系统、空分系统、污水处理系统、中水回用系统的详细设计、采购、施工及预试车等服务。

  神马尼龙化工公司尼龙化工产业配套氢氨项目,位于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占地约541亩,总投资约27.9亿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空分、煤气化、净化、氨合成、储罐、配套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项目建设规模为40万吨/年合成氨、5万标方/小时氢气。项目建成后可为尼龙化工、尼龙科技等公司提供原料需求,对保障尼龙产业上游原料供给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两会员单位与神马尼龙化工公司签订总承包合同
两会员单位与神马尼龙
东华科技总包安徽碳鑫焦炉煤气项目顺利中交
东华科技总包安徽碳鑫
华陆总包项目最大丙烷丙烯分离塔完成吊装
华陆总包项目最大丙烷
国内单系列最大加氢裂化装置投料试车成功
国内单系列最大加氢裂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