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工程总承包项目双顶同升圆满完成

时间:2021-12-10 15:59:57  来源:  作者:

  12月7日上午,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75万吨/年丙烯及下游深加工项目原料与产品罐区第二台、第三台8.5万m³低温丙烷罐同时升顶成功,这是国内首次圆满实现低温丙烷罐双顶同升的项目。

  随着8台风机轰鸣声起,单台重量达730吨的2台8.5万m³低温丙烷罐拱顶同时上升,经过33.4m平稳运行,精准到达预定位置。48组焊接班组到达预定安装高度,同时对2台拱顶结构进行焊接固定。至此,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75万吨/年丙烯及下游深加工项目原料与产品罐区2台8.5万m³低温丙烷罐双顶同升顺利完成。

  本次升顶成功标志着该项目低温罐整体工作重心由外罐转入内罐。接下来,五环公司将与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携手,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全面完成原料和产品罐区的高标准高质量中交目标任务,向业主交付一份满意答卷。

  广西华谊原料和产品罐区项目位于广西钦州海边,包含4台低温罐在内的20多台低温、常压、球罐等多介质多型式储罐,总罐容约40万m³,项目的按期投产将为广西华谊产业链布局提供有力的原料及产品储存保障,项目的圆满实施将进一步巩固中国五环在低温板块的领先优势。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五环工程总承包项目双顶同升圆满完成
五环工程总承包项目双
洛阳工程拿总设计全球最大绿氢项目启动
洛阳工程拿总设计全球
恢复举办工艺系统专业设计(高级)培训班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1〕118 号】
恢复举办工艺系统专业
恢复举办2021年压力管道应力分析和材料专业设计培训班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1〕117 号】
恢复举办2021年压力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