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天辰甘肃华亭甲醇制聚丙烯科技示范项目投料成功

时间:2022-01-17 10:59:27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甘肃华亭60万吨甲醇制20万吨聚丙烯(FMTP)科技示范项目一次投料成功。

  该项目使用天辰公司自主研发的催化剂,是目前国内首套采用流化床甲醇制丙烯技术工业化装置。该装置以甲醇为原料实现精细化产品的深加工,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投料试车成功标志着天辰公司在此领域实现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重大突破。

  自项目正式开工以来,天辰公司华亭FMTP科技示范项目部全体成员不懈努力,先后完成了大件设备就位、工艺管道安装试压、电仪调试、机组冲转、三器流化试验、机械竣工等多个里程碑节点,最终确保项目投料试车一次成功。

  该项目的一次成功投料,为顺利产出聚丙烯合格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延伸煤化工产业链,促进现代煤化工产业持续、健康、绿色、可循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天辰甘肃华亭甲醇制聚丙烯科技示范项目投料成功
中国天辰甘肃华亭甲醇
寰球公司塔里木乙烯共聚单体丁烯-1装置开车成功
寰球公司塔里木乙烯共
推动项目管理  助力企业发展--协会为鲁西集团项目管理人员开展专项培训
推动项目管理 助力企
关于举办2022年第一期压力管道设计人员培训班(石家庄)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2〕004号)
关于举办2022年第一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